close

這次到奧地利、捷克,出發前已看了大家的分享~~

但自己的戰利實在不夠!!只能分享一些個人的戰利小物!!

個人出國必買的東西::::::::磁鐵

這是"捷克"有2個是手繪的,分別是天文鐘 & 查理大橋

這手繪磁鐵~~~請大家到"哈維爾傳統市集"買~~~在市集買好便宜,是店家一半的價錢!!

我買天文鐘手繪磁鐵是在店家買~結果後來在市集又看到一模一樣的!!結果價錢只要一半@@

最左邊的價錢很高,要199克朗,本尊很細緻,而且中間是可翻轉的,一面的教堂??(有點忘了)另一面是國徽!!

IMG_3955  

捷克必買之~~~溫泉杯

我買的是最小的~~~主要也是聽說杯側的吸管很脆弱,我還特別帶了泡綿出國,就為了包這個溫泉杯

(歐航現在已無"易碎品小心的貼紙"了~~所以大家的行李一定都要放好,我們有團員回國後發現馬克杯破了)

若大家知道自己會買易碎品回國,就帶個泡綿出國吧!不重又方便~~更能確保東西無損傷!!

IMG_3755  

捷克必買之~~~彩繪筆

大家都買刺蝟鉛筆,但我還是想個實用點的!最後買了這彩繪筆!

每隻筆寫起來的顏色都不同,用於寫卡片實在很方便!!

IMG_3840  IMG_3841

捷克必買之~~發泡錠、波丹妮

我在波丹妮只買了"玫塊晚安凍膜"自己用~~去年去義大利買的蕾利歐都還沒用完!!

這次就添購實用的凍膜啦!

發泡錠實在是送人自用皆大好的禮物~~個人大推!!!

發泡錠、小熊軟糖、洋甘菊護手霜,我都是在這間"羅馬人"買的~~裡面超好買的!

DSC06047  

DSC06263  

捷克必買之~~~慕夏郵票

DSC06556  

奧地利必買之~~~莫札特磁鐵

這磁鐵是磁鐵+木偶特色組合的!!重點是價位一點也不貴,我記得一個約2.5歐的樣子。

磁鐵上還寫了莫札特的全名~好有奧地利味道唷^^

IMG_4333  IMG_4334

奧地利必買之~~莫札特巧克力

這間是正統莫札特巧克力,只有在"薩爾茲堡"才有在賣~1顆為1.1歐,我是直接買10顆,沒有漂亮包裝紙!

如果要有包裝的,價錢都要再多1歐,都可以再買1顆了,我都是自己家裡要吃,不用包裝紙也沒關係啦!

要送人的~~就還是買有包裝的吧!!

IMG_4229  IMG_4228

 奧地利必買之~~檸檬啤酒

這啤酒為奧地利特產,真的好好喝~淡淡的,啤酒味不會過重又有清香的檸檬味,聞起來有檸檬香,

而且這檸檬香不是化學的那種味道,就很天然的!!連我媽咪都能一人喝完一杯!!大推!!

我們還特別帶回台灣要給家人嚐嚐!! 

IMG_4417  

奧地利必買之~~~施華洛世奇

妹妹特別交代,她想要施華洛世奇的項鍊!!發現買套組比較便宜~~

在奧地利買還是有便宜,幾乎每樣產品都有便宜1千元台幣以上,雖然價差不大,但比較便宜又可以退稅!!

IMG_4420

這次出國,主要為放鬆及陪伴家人~~購買的物品也為自己紀念為主囉!!

畢竟旅行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嘛^O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n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